close

不知道大家聽one direction 的perfect 了沒? 其實這首歌也出來ㄧ陣子了 其實我今天想討論的不只是歌詞而已,我主要是想分享ㄧ些我對這首歌的心情&感受

首先,我很喜歡這mv! 這支mv是紐約曼哈頓拍的,ㄧ開始就是Naill坐在窗戶旁,身旁擺了把吉他,背後的景色就是玻璃帷幕高樓大廈,當下我就知道這是在紐約ㄧ間飯店拍的的(我對紐約有莫名的憧憬)(感覺像是總統套房那類的因為房間好大😳😳)

image.jpeg 

) 

之後也有出現Louis Harry, 背景都是俯視著曼哈頓的街景❤️❤️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偶然在mv的某個畫面中閃過酒店的招牌,是Intercontinental, 洲際酒店。既然說到這裡,我就來小小介紹一下這間酒店喔

Intercontinental 是一個豪華酒店的連鎖品牌,在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經營183家酒店,曼哈頓的這間就開在time square 。這裡正是曼哈頓戲劇,餐飲,時尚和商業的金華地段,距離百老匯,更是只有幾條街而已😍。酒店共有36層樓,從窗戶看出去可以看見Hudson river 跟city skyline 感覺好棒好想去住啊☁️☁️☁️😍😍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當然,我也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,由其副歌的部分

聽到這句 and if you like having secret little rendezvous 

都會讓我想到 Romeoand Juilet 的secret dating, 那種很想約會但又不行只好偷偷的的感😘❤️(好浪漫❤️❤️)

image.jpeg 這張劇照是1968年的電影「殉情記」(Romeo &Juilet), 由當時年僅15歲的Olivia Hussey(Olivia好美,而且當時年紀才跟我一樣大17歲的Leonard  Whiting 主演。

還有 And if you like midnight driving with the windows down

這句讓我腦海都會有ㄧ個長髮的女孩把頭探出車窗,吹著風,笑容燦爛的畫面。那種半夜男友載著在街上奔馳~那畫面,感覺好棒

image.jpeg 抱歉照片不太清楚,而且也無法表達我心中的樣子(我找不到更合適的照片了😟),但差不多就這個樣子🙂😊

這是我在的第一篇文章,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請多多指教喔,希望大學喜歡,未來我會在分享更多好文章的😄😄

P.s 我還不太會用ㄧ些個人資訊的設定,正在慢慢熟悉我的部落格,有人願意教教我嗎?非常謝謝喔💓💓

arrow
arrow

    teddy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